欲山行

我有写出世界上最烂的垃圾的自由。

【肖韩】服输


写数学作业时脑子里突然蹦出来的产物

大概是扶疏的姊妹篇

扶疏就想码他俩吵架,终于圆梦了嘿嘿嘿

不是be!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

照例没逻辑

————————————————————

韩文清在跟肖时钦生气。

这气生了三天了。

韩文清退役后留在霸图青训营当教练当了两年,到了第三年,状态、手速都下降到一个相当可怕的程度,他自认为连青训营的学员都不一定能打得过,索性主动请辞,跟爸妈打了招呼,收拾收拾行李就来了w市。

前一个月,两人还相处挺融洽,感情慢慢升温。可就在星星之火快成燎原之势时,一盆冷水倏忽泼来————雷霆内部出了点事。肖时钦虽然是前队长,但现任队长戴妍琦毕竟是个小姑娘,肖时钦匆匆忙忙赶去的时候,戴妍琦一个没忍住,就抱着肖时钦小声哭起来。

于是,韩文清有三天没见着肖时钦了,而且,就连一条消息也没有。他有一肚子气,可当事人偏偏不在。没处发泄,只能对着健身房的沙袋一阵猛打,小小的沙袋被打得东摇西晃,我见犹怜。两人住的小区里这几天甚至有传言说,六栋住的那个凶巴巴的小年轻估计以前在道上混的时候的仇家找来了,不然怎么脸黑的跟锅底似的。

其实肖时钦是回了家的,他不是夜不归宿的人。只不过韩文清保留了在霸图11点睡的习惯,肖时钦又起得早。韩文清只能每天早上盯着身边空荡荡的床位,这一盯,就盯出了气,肝火旺盛的韩文清决定今天晚上就算不睡,也要等到肖时钦回家。

11:00pm  韩文清的困意准时来袭。

11:30pm  韩文清想起三天没见着的肖时钦肝火旺盛,瞬间清醒。

12:00pm  韩文清打开荣耀,试图驱赶困意。

12:30pm  荣耀女神果然提神醒脑。

12:45pm  有钥匙插进门孔的声音,随着"啪嗒"声响起,韩文清终于见到了三天没见的肖时钦。

肖时钦脸上满是惊讶,分明是对都这个点了还没睡甚至站在门口"迎接"他的韩文清感到疑惑。

"老韩?"肖时钦的嗓子有点哑,透出一股浓浓的疲惫。

韩文清注意到肖时钦的衬衫皱巴巴的,心下一软,差点放了肖时钦进门。

不过他还是狠下心,换了一副凶巴巴,冷冰冰的口吻问:"现在几点了?"

肖时钦摁亮手机屏幕,尴尬地答:"12:47。"

"哼,你倒是知道回来。"和韩文清冷硬的话一起落下的,还有黑不拉几的家门。

门是被用力撞上的,"哐——"声回响在安静的楼道里,肖时钦心虚的摸摸差点被撞到的鼻尖,放下拿着钥匙的手,抱着文件包蹲在自家屋门口。

很明显,他被"驱逐"出来了,现在需要好好反省。

韩文清的肝火其实在听见肖时钦喑哑的声音,看见肖时钦皱巴巴的衬衫的时候就消失的差不多了,但他必须要说服自己,他不是,也没有这么心软。才短短一个月,他没有变。

半小时后。

肖时钦小心翼翼的旋开门锁,没在门口看见韩文清的身影。他长出一口气,换了鞋,放下文件包,朝沙发上那一团黑乎乎的生物走去。

"老韩?"肖时钦的嗓音听起来好一点了,没有刚才那么哑。

韩文清没出声。

"对不起,我不该三天都没消息的。虽然真的很忙,但抽个空发微信的时间还是有的。我,第一次谈恋爱,不怎么会,如果有做的什么不对的地方……"

肖时钦在赔礼道歉,韩文清听得头疼。他突然意识到,明明该道歉的是他。是他在无理取闹,是他被巨大的空虚感包围,是他恨自己的无用,是他撕去了理智的外套,是他变得感性。

可道歉的是肖时钦。

黑夜里肖时钦的话一字一字敲打在韩文清心上,像是有刀在剜他的心口肉,韩文清几乎疼得想要闷哼出声。

"时钦。"韩文清的声音雄浑下隐藏了虚。

"嗯?"肖时钦答应一声。

"你总是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揽,我很无力,我会痛恨这样的自己。

"这次是我不对,雷霆出了事你应该去处理,我不仅没有体谅你甚至还了发脾气,我会改。

"很晚了,睡觉吧。"

黑暗中的肖时钦无声地笑了,他走上前去,长长的手臂搂住沙发上的韩文清。有一股暖流在两个人之间蔓延开。

"不管怎么,韩文清,我很爱你。"

"嗯,我也是。"

——end

评论(2)
热度(28)

© 欲山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