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山行

我有写出世界上最烂的垃圾的自由。

  【肖戴】我的小朋友

是 @夜半烛久亦通明 点的肖戴小朋友

估计宝贝已经忘了……

其实要不是明天开学我能拖更久

希望食用愉快!

1

  戴妍琦是个蛮有志气的女孩子。

  比如在肖时钦刚回队时大胆调戏;在动员会上高呼“打破三十七连胜”;被打趣问及对她跟肖时钦的未来生活有什么期待时,回答希望自己成为高大威猛的husband,肩负起家庭和社会的责任。

  戴妍琦也是个满怀少女心的女孩子。

  比如喜欢bilingbiling发光的东西;喜欢玩偶布娃娃;喜欢看她最亲爱的队长可怜兮兮地眨巴着眼睛对她卖萌。

  当然,最后一条绝无可能。

  于是,戴妍琦决定退而求其次,看她最亲爱的队长戴着动物耳朵对她卖萌。

  ……怎么感觉比之前的还要过分?

  不过,这一条倒是有点可能。

2

  戴妍琦算是个二次元少女。

  具体表现在对逛展和cos十分热衷。比较讨巧的是她还是个隐藏的美妆博主,化妆技巧十分高超。

  “队长,队长,这周末陪我去逛展子吧,好不好?”

  “唔,可以。”肖时钦点头答应。

  “我想出某农药的安琪拉,可是出安琪拉的话旁边没有百里守约在C圈是会被嘲笑的。”戴妍琦面不改色的瞎扯。

  “为什么?”肖时钦不明白,“安琪拉和百里守约没有关系吧?”

  “百里守约✘安琪拉是二次创作,而且队长你不觉得百里守约的狙击枪跟闪影的步枪很像吗!”戴妍琦真假参半的瞎扯说得煞有其事。

  “来嘛来嘛,我妆画的超棒!保证让队长帅的连副队都认不出来!”戴妍琦板着小脸信誓旦旦。

  “……行吧。”肖时钦只犹豫了几秒就同意了,他觉得自家小女朋友脸上的真诚不像是假的。

3

  天美的百里守约是真对戴妍琦的胃口:优雅、冷酷,最关键的是头上还有一对毛茸茸的耳朵。

  毛茸茸的耳朵诶!戴妍琦想象肖时钦头顶着耳朵,啊,真的是好萌哦,戴妍琦兴奋到原地转圈圈。

  周日清晨,戴妍琦早早地就来敲肖时钦的宿舍门。

  “队长你好了吗?队长你快点哦。队长记得用洗面奶!”

  劲头比平时自己逛展还要足一倍。

  肖时钦刚出自己宿舍门,又被拉进戴妍琦的宿舍门,按到椅子上端端正正坐好。

  小姑娘倾身来拿他的眼镜。

  距离骤然缩短让肖时钦反射性往后仰了仰,还好椅子有靠背。

  “咦,队长你躲什么?第一次化妆有点害怕?”

  肖时钦面上红了红说:“没事。”

  他只是……突然不太习惯。

  失了眼镜的肖时钦看起来干净、柔软,眼里还有一丝迷离,像个安静无害的小兽。

  戴妍琦盯着肖时钦的眼睛看着看着就笑了起来。

  “队长你现在好可爱哦,像个小奶狗。”

   听了这话,肖时钦面上的红晕又加深了几分,他低咳一声,用无奈的语气说:“妍琦,别闹了,再耽误一会儿就该迟了。”

  戴妍琦调皮地吐了吐舌头,拿上粉底帮肖时钦化妆。

  化眼妆和给肖时钦戴美瞳的时候,戴妍琦一度离他很近,这种情况下又不能闭眼,肖时钦在心底斗争了好一会,最后念起了南无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平心静气。

  阿弥陀佛,宠辱不惊。

  阿弥陀佛,静看庭前花开花落。

  过了好一会才意识到,他默念的这都是什么啊!

  肖时钦,不行啊,明明都是男女朋友了,你现在还这么方寸大乱。

4

  半个小时后,妆终于化完了,戴妍琦把肖时钦的头摆摆正,赞叹道:“好看!悬胆鼻,丹凤眼!”

  肖时钦想起来这一般是夸女孩子的。

  “队长,这是C服,待会你自己换,你第一次戴美瞳不能戴很久的,不然会眼睛痛,我先帮你拿出来,待会到了会场再帮你戴上。”

  肖时钦乖乖任戴妍琦摆弄,变成了一个戴黑框眼镜的百里守约。

  “好啦!队长快去换衣服吧!”戴妍琦笑眯眯的把肖时钦往外推,她等不及想一个有毛茸茸耳朵的队长了!啊,想想就可爱。

  肖时钦不会摆弄发网,所以他出来向戴妍琦请教,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看见她一脸失望。

  是衣服穿错了?肖时钦低头,没有啊。妆花了?他根本就没碰脸!

  还好戴妍琦开口问:“队长?你为什么不戴假毛,你不会嫌弃毛茸茸的耳朵吧?!”

  “呼”,肖时钦松了口气,原来是这个。

  他怎么会……等等!耳朵?他怎么忘了百里守约头上还有耳朵!

  肖时钦,不够小心啊,他叹气,恋爱中的你是智商为零吗?

5

  漫展是开车去,肖时钦不知道百里守约开车算不算违反交规,总之他胆战心惊,一路上避着交警,却被众多小孩儿兴奋指认。

  “啊,那个开车的叔叔是百里守约唉!旁边的姐姐是安琪拉!”

  叔叔!姐姐?肖时钦万分悲愤,他那么老吗!

  车子泊入地下车库,戴妍琦给肖时钦带上美瞳,美滋滋地拉着肖时钦往外走,并且谆谆地嘱咐:“队长,展子上如狼似虎的小姐姐很多的,合照可以,给联系方式不行!你可是我一个人的百里守约哦。”

  肖时钦哭笑不得“那我时时刻刻跟在你身边可以了吗,当你一个人的百里守约。”

  戴妍琦的脸上绽放出一个大大的,灿烂的笑容。

  “最最最喜欢队长!”

6

  今天展子上的安琪拉和百里守约火了,几乎每个人的返图都有他们俩。

  明明是邪教cp,可因为戴妍琦超高的化妆技术和肖戴的cp感而大量圈粉。

  呜呜呜,冷cp居然也有春天!北极科考站终于有人一起取暖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烧自己啦!

  展子结束后,戴妍琦帮肖时钦取下美瞳。

  肖时钦的眼睛红红的,有点干。

  他伸手去摸装在口袋里的眼镜,摸了又摸,摸了又摸……

  好吧,他好像丢车里了。

  “妍琦,我眼镜丢在车上了,妍琦?”肖时钦眯起了眼睛,发现刚刚还在身前的粉红色身影倏忽不见了。

  “妍琦?妍琦?”

  向外流动的人潮中,肖时钦一动不动,像一块礁石。

  唯一的区别是:这礁石会频繁扭头,用高度近视眼镜去寻找他想保护的人。

  太弱了啊,肖时钦,这种情况下,你怎么保护你的小姑娘呢?

7

  历史一定会记住贝尔,人类也一定会感谢贝尔,1876年,他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电话。

  “妍琦?妍琦你在哪儿?你怎么样?”

  “对不起啊队长,我刚刚在回消息,把旁边的人误认成你了,就跟在后面走了出去……,我现在在C出口,你知道在哪吗?”

  “唔。”肖时钦含混的应着。

  “队长你不知道?”

  “……妍琦,我知道,但我眼镜忘在车上了,我看不见。”

  “诶?那我来找你吧?”

  肖时钦有点郁闷的说了声好。

  那头戴妍琦却突然兴奋起来,“肖时钦小朋友,你还记得之前有流行过小朋友给家长打电话吗?等我找到你的时候,你能不能可怜兮兮的学给我听?”满足一下她想看她最亲爱的队长,戴着动物耳朵,可怜兮兮的对她卖萌的幻想。

  戴妍琦听见电话那边传来一声充满无奈的好。

  戴着动物耳朵的队长可怜兮兮地对她卖萌戴妍琦光是想一想就觉得真是太可爱了呀,让人完全没有抵抗力。

  远远地,戴妍琦就看见高挑的百里守约抱怀里抱着他的枪在左顾右盼,不过他深度近视果真名副其实,戴妍琦卖力地挥了半天的手,肖时钦还在左顾右盼,果然眼镜才是近视患者的本体吧?

  

  无奈,戴妍琦快速跑近,出其不意地拍了下肖时钦的肩,得意洋洋地看向他。

  肖时钦先是惊喜,后来又好像想到了什么,变得特别不好意思,迫于戴妍琦的眼神太热烈,他还是开口说道:“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你怎么还不来接我啊?”

  戴妍琦顿时眉开眼笑,示意肖时钦蹲下,然后摸着他的头,顺便撸了把毛茸茸的耳朵,接道:“我的小朋友,我来接你回家了。”

8

  “队长,你的眼睛好像有点红唉,是美瞳时间戴长了吗?”

  “大概是的。”肖时钦接话,同时压下心里的小不安,只是一时着急反射性地流下眼泪并不能让眼睛变红,对吧?

                                 

    ——END

评论(7)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欲山行 | Powered by LOFTER